德乙意甲西甲德甲

[复制链接]
查看677413 | 回复20 | 2026-2-16 15:2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德乙   布伦瑞克  O2.5
西甲   西班牙人  U2.25
意甲   科莫   O2.75
德甲   汉堡  -0.25,圣保利  +1

还是那句,仅供参考,红黑莫怪,看能不能延续胜利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巴罗阳光 | 2026-2-16 15:2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O 是大还是小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黄虎 | 2026-2-16 15:2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over和under怎么每次都有人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東森洋葱片 | 2026-2-16 15:2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frig 发表于 2026-2-14 19:21
O 是大还是小啊?
O是大球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尐吜渔 | 2026-2-16 15:2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鼎红!!!!跟上德甲两个盘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苹果谣 | 2026-2-16 15:2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球的海洋 发表于 2026-2-14 19:40
鼎红!!!!跟上德甲两个盘口
真上了啊,我也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泓济精工抛光 | 2026-2-16 15:2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口水 发表于 2026-2-14 19:58
真上了啊,我也上
他起码上2w一个单场…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记得微笑 | 2026-2-16 15:2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manruan13 发表于 2026-2-14 20:00
他起码上2w一个单场………
哈哈哈,那我就放心了,我上2q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锐意前行 | 2026-2-16 15:2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定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邪恶的小清新 | 2026-2-16 15:2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口水 发表于 2026-2-14 20:02
哈哈哈,那我就放心了,我上2q
我上了那场德乙的大球现在还没动静,我不放心了…………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